拉標語,是最能夠表達內心的方式之一。詹姆斯的中國行,粉絲們紛紛表達自己的想法,先來張最普通的。

偶像 我宣你。

能問一下怎麼培養出來的嗎?羨慕嫉妒恨啊!

詹姆斯在上海剛下飛機,就和地勤來瞭一個擊拳問候。這是詹姆斯中國行第一個親密接觸的幸運兒。詹密們都羨慕嫉妒恨啊!

但是,個人覺得最魔幻的還是以下這張

第一個幸運兒,誕生瞭。

偶像 我打飛的來看你。

粉絲:你有票嗎?

如果還想見偶像的,請抓緊時間。

小朋友模仿著詹姆斯雙手下壓的動作,惟妙惟肖,充滿童真童趣。下面是詹姆斯的原版,大傢覺得誰更像?

“我真的還想再活500年”

請問團購價是多少?

養生扣就就是如此簡單。

這5位粉絲為瞭看詹姆斯一眼,不惜經過多年訓練,每日在管道中穿行,並且報名間諜特訓班,經受殘酷的折磨。最後終於在2018年出師,在通風管道中趴守八小時,沒有人發現得瞭他們。終於得見偶像一面。

拉著自己的孩子一起看球,一起講自己喜歡的球星的故事,這該是多幸福的一件事。如果孩子還能夠模仿偶像的動作,簡直不要太幸福。

同時預告下,今天下午詹皇將會去上海交大附中進行鍛煉,同時觀摩高中生球員的訓練,以自己學生球員時期的經驗和感悟,幫助他們明白團隊協作在籃球中不可或缺的地位,指導他們以更高效的方式進行訓練,並啟發小球員們在籃球與學業中找到平衡點。

擠不進去,但是我站得高看得遠。每年,隻要是中國行,總有球迷擠不到前排,最後隻能采用這種一覽眾山小的方式,遠遠地看著偶像。

粉絲追星很容易,當個地勤就完事?

但是,再厲害的小皇帝,還是敵不過社會主義的籃筐。

湖人總冠軍,在詹姆斯加入之後,從魯迅先生說到接近現實瞭。

……



酒店休整之後,詹姆斯前往戲劇學院和球迷粉絲們親切互動。一起分享他偉大而奮鬥的經歷,並鼓勵大傢不懈探索潛能,不要止步於眼前的自己。學生也用自己的短片致敬詹姆斯。未來,Nike將會盡早讓這些短片與公眾見面。

老詹真客氣,來就來,還帶瞭禮物,大傢有能力就收下吧。

偶像 我為你爬路牌。

追星的最高境界。

追星技術哪傢強?環球竹北產後護理之家中國上海找詹皇!

人比人,氣死人,這邊還在為一個近場的位置擠得頭破血流的,這邊來看偶像直接就打瞭飛的。新竹月子中心

文/靚仔坤

耳邊響起竹北月子中心收費瞭韓磊老師的歌聲

偶像 我為你爬管道。

詹密,你們真的很優秀。

粉絲這麼熱情,老詹回應同樣熱情。

粉絲 我為你尬舞。

詹姆斯最近很開懷,沒事就來段舞蹈,剛到上海洛克公園西岸店,活動還沒開始,身體就已經蠢蠢欲動瞭。

這段是病態模式,好吧,我說的是歌名。

在舞蹈這方面,詹姆斯就沒再怕的,或許世界上隻有一個人能夠降伏他吧。

粉絲 我教你打球。

詹姆斯的中國行,洛克公園西岸店場地就那麼大,Nike給出的票又少,裡三層外三層的圍起來,基本上沒有擠功的球迷就看不到偶像瞭。但是總有大神在秀操作。

現場有來自全國各地脫穎而出的30多位年輕球員,經過3V3,技巧挑戰賽,5V5,速度賽等多重環節的挑戰,最終由詹姆斯挑選出瞭最優秀的四名球手,男女各兩名。據悉他們將獲得與詹姆斯一起拍攝廣告的機會,同時老詹也在現場將四顆簽名籃球贈予瞭他們。再一次羨慕嫉妒恨。。。。。。

場內如此氣氛如此熱烈,不能到場的該多可惜。但是永遠不要低估一顆狂熱的粉絲心。

粉絲 我給你帶禮物。

這次,詹姆斯抵達上海,Nike除瞭為他舉辦活動之外,同時還發售瞭一款最新的Nike LeBron Icon。

這雙是洛杉磯時尚品牌 John Elliott 與 Nike 聯名的最新作品。

在早前的五月詹姆斯就在對陣湖人的球員通道中率先上腳,隨後在 8 月初於海外少數店鋪率先發售。此次趁著詹姆斯中國行之際,這雙鞋即將在官網開售。

這雙 John Elliott x Nike LeBron Icon QS 此前海外售價 $250 美元,國內定價為 ¥1799 RMB,下周一 8 月 27 日上午 10 點正式發售。



請註意安全啊,朋友們!

嗯……至少視線是好的。

點擊下方圖片

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內容

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mcsodeei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